朝安科技追求最完美的切割工藝

引進與代理高品質雷射切割機-eurolaser

雷射切割雷射雕刻各種壓克力各類皮製品各類木板材質

提供我們數十年的切割經驗,讓您獲得更好的後加工產品

同時我們也提供各種切割服務,歡迎直接來電洽詢

如果您要提昇工廠產能,我們也能協助評估引進產能最高的切割機台

朝安科技的產品和服務能夠確保為客戶在其領域內的成功

提供至關重要的生產效率和可靠性

請立即點擊上方圖片與我們聯繫,為您的產業帶入更快更有效率的服務吧!

TT781RRVVEE48ED4LLD

 

其他資訊

 

 

一本專為中重度肥胖或嚴重糖尿病者量身訂做的健康處方


  ☑中重度肥胖需透過手術才能長期有效控制體重
  ☑ 嚴重第二型糖尿病可以透過手術有效控制血糖
  ☑ 避免攝取高卡路里飲食 ☑ 每週做150分鐘中度運動
  ☑ 設定目標,自我監測減重行為

  特別分享:接受減重手術&營養指導成功瘦身20至50公斤並改善糖尿病個案

  肥胖是新國民病!10大死因中,7項與肥胖有關!

  ☑惡性腫瘤 ☑心臟疾病 ☑腦血管疾病 ☑糖尿病
  ☑慢性下呼吸道疾病 ☑慢性肝病及肝硬化 ☑慢性腎臟病

  台灣是亞洲地區肥胖盛行率最高的國家,每年因嚴重肥胖影響健康而接受減重及代謝性手術者將近3000例,尤其中重度肥胖者唯有透過手術才能有效解決!但50%的人會在術後10年內體重又再回升20~50%, 因此減重手術前的評估/術中&術後飲食與營養調整攸關日後確實能瘦身不復胖又能改善健康的關鍵!

  手術可以治療第二型糖尿病!

  糖尿病一向被認為是無法治癒的內科疾病,只能藉由飲食、運動及藥物來控制血糖,減少相關併發症發生機率。但醫界近年來研究結果證實接受胃腸道手術後,可以不用吃藥打針就可以有效控制血糖,但手術仍有相關風險及併發症,因此需要良好的術前評估及術後配合,才能確保糖尿病不再來。

  誰優先需要閱讀這本書?
  ☑ BMI值>40的病態性肥胖者及其關心影響健康的家人
  ☑ BMI值>35且有肥胖相關併發症者
  ☑ BMI值>30且肥胖相關併發症控制不良者
  ☑ 患有第二型糖尿病者且BMI值>32.5
  ☑ 患有第二型糖尿病者,血糖控制不良,尤其有心血管疾病者,且BMI值>27.5

  減重及代謝性(或糖尿病)手術後的飲食&營養照護重點提醒
  ●術後第1~3天:清流質飲食
  ●術後第4天~至第2週:全流質飲食
  ●術後第3週:半流質及軟質飲食
  ●術後1個月:低熱量均衡飲食
  ●充分補充水分
  ●多食用鐵質豐富食物&盡量補充蛋白質
  ●注意補充維生素B12與葉酸
  ●每天喝1杯牛奶或豆漿

  衛生福利部2012的報告指出,台灣是亞洲肥胖盛行率最高的國家,男性有1/2、女性有1/3、兒童也有1/4有過重或肥胖的問題,每年因嚴重肥胖接受減重手術者更超過1800例以上,所佔人口比率也是亞洲國家最高。

  肥胖除了影響外觀外,還會引發常見的糖尿病、高血壓、高血脂,甚至造成腦壓升高,引發頭痛、噁心、嘔吐、耳鳴和視力受損等;而肥胖者罹患中風及白內障的機率也比一般人來得高,常合併有睡眠呼吸中止及低換氣症候群,輕則睡覺時打呼影響他人,重則會睡到一半無法呼吸,半夜突然驚醒甚至會有生命的危險,也會因為氧氣不足、睡眠品質不好等,造成白天嗜睡,影響到日常活動……,總之,肥胖所造成的健康風險多不勝數。

  對於拚命減重卻怎樣都沒有成效,或是一停止努力就恢復原狀的胖胖族(BMI>=40,或BMI>35合併慢性代謝性疾病者),經過醫學評估,可以透過外科方式來拯救永遠填不飽的胃!

  本書內容涵括肥胖症相關疾病與減重手術的術前評估、手術說明以及術後的營養補充、個案分享,且提供術後示範食譜與營養建議。

 

 

 

 

  • 出版社:原水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5/08/06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新聞

▲小寶。(Nalia娜莉雅流動世界-動物溝通.釋放療癒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文/Nalia娜莉雅流動世界 小寶16歲,晚上9點的時候,姐姐問我是否可以緊急溝通,當時我人在外面,再加上不太舒服,因此婉拒對方,並請她快去找其他人溝通。過了1小時後,姐姐又問我明天可以嗎?可是我擔心胃扭轉的小寶等不到明天,於是再次婉拒,但在此同時,我忽然覺得「小寶不知道自己怎麼了正慌亂著」,自己也突然不痛了,所以馬上回覆,「好,等下11點我幫你溝通,因為牠好像不知道自己怎麼了!」還先跟姐姐說,等下先看看狀況,畢竟牠們跟人一樣,很痛的時候也無法好好對話。 醫生說,胃翻轉動手術康復的機率大概40%,但小寶年紀大了,加上今天發現小寶的肺部也有問題,有可能一麻醉就走了,總之手術的風險非常高,可能只剩下一、二天了,而我感覺可能明天。 一開始連小寶真的痛到無法說話,稍微調整一下能量之後比較可以了,但是身體層面完全沒有辦法介入協助舒緩。跟小寶解釋完牠目前的狀況之後,感到狗狗心中很不甘願。 小寶:「姐姐,我快死了嗎?怎麼會這樣!我原本都好好的啊!」 小寶不想死,可是也不想去醫院住,想在家多看姐姐幾眼,「能看幾眼是幾眼」,牠說。 小寶:「如果我過了兩天還在,可不可以救我?如果我不在姐姐怎麼辦?」 Nalia:「…如果你不在了,姐姐會帶著你的愛,自己好好過下去。」 儘管機率聽起來是低,還是跟姐姐轉達,若是牠兩天後還活著,請務必跟醫生討論開刀的事情。姐姐說好時,也感到小寶多了些心安。 姐姐問牠對家中另一隻寄住的狗的想法?那是一隻兩歲的法鬥,姐姐讓牠寄住是想讓牠陪陪小寶。可是姐姐感覺小寶沒有很喜歡,但是增加了了小寶的活動量,所以也就繼續。 小寶:「我喜不喜歡牠?看不出來嗎?應該很明顯吧?牠很煩耶!」、「可是我看牠看到我的樣子好像很害怕,如果我真的怎麼了你們要好好安撫牠。」 看到法鬥保持一點距離,看著小寶有點不知所措的樣子。看來小寶雖然不喜歡牠,還是挺關心牠的。 問小寶有什麼想做的事情?心願? 小寶:「希望姐姐以後把我的照片,放在錢包裡隨身攜帶,不要忘記我。」 我聽到這句話眼眶泛紅,原本因為事發太突然,心有不甘的牠,似乎是慢慢開始接受過不了這關的可能性。 Nalia:「小寶⋯你準備好了?」小寶沒有回應似乎默認。 小寶:「我現在這樣也不能去哪了?只希望姐姐晚上陪著我在我身邊。」 雖然姐姐是一直在身邊,但是小寶希望的是,晚上也可以睡在牠旁邊,可以用手環著自己身體的範圍這樣睡。姐姐連忙說好好沒問題的,結束溝通時,小寶心情比起一開始穩定多了。 後來姐姐敲我說,小寶在夜裡1點的時候走了,也就是我們結束溝通的1小時後。我想起答應幫牠們溝通時,姐姐說小寶忽然叫的不太一樣,那時我的確覺得是該接這個溝通,但沒想到是如此,如此冥冥之中,祝福小寶靈魂沒有牽掛自由自在。 ★Nalia娜莉雅流動世界,溝通過狗、貓、兔子、鳥、馬、 刺蝟、 貂、 蛇、雞、 龜、天竺鼠、黃金鼠、楓葉鼠、蜜袋鼯、鵝、外面跑的老鼠、蒼蠅、蚊子等,2016年3月溝通動物隻數達1000隻,更多內容請看「Nalia娜莉雅流動世界-動物溝通.釋放療癒」粉絲團。 ※ 動物溝通無關於神通、迷信,是一種無聲的對談能力,不是憑經驗分析,而是透過心靈來傳送與接收訊息,與動物交換想法、感覺與心靈圖像;若無法相信,可以當作故事閱讀即可。《ETtoday新聞雲》提醒,若寵物有明顯異狀或身體不適時,飼主應協助就醫;如有行為方面問題,也可諮詢行為訓練師,不宜過度仰賴動物溝通。 ▼更多精彩影音:

▲男不配合酒測,吐口水害酒測器壞掉,還用口水噴警員。(圖/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日前執行臨檢勤務前,攔下一位18歲林姓汽車駕駛,散發酒味的林男相當不配合酒測,吹氣時連同大量口水吐出,最後導致酒測器壞掉。林辯稱,他沒吹過怎麼知道怎麼吹,不過,警方最後仍對他開出9萬元拒測罰單,並把酒測器送修,擬對他再提出毀損告訴求償。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忠二路派出所警員曾品崴、黃宥維擔服27日4時至6時巡邏勤務,巡經愛二、仁一路段時,見一名男子開車逆向行駛,遂將其攔下盤查,經查駕駛林男(88年次)身上散發濃濃酒味,經依規定對其施其酒測。 不過林男在施測過程中,將口水吐入酒測器中,導致機器當機且測試無效,經警方重啟酒測器讓林男再次進行酒測時,不料林男故技重施,再度讓口水溢滿酒測器。 更扯的是林男的口水還噴灑到在旁執勤警員,讓在場其他員警傻眼,結果導致機器判定拒測,林男當場表示不服,甚至認為警方的酒測器故障,警方出示了酒測機合格證書,依據事實製單舉發。 最後林男除須繳交拒測新台幣9萬元罰鍰外,導致酒測器故障,恐另需負擔酒測器之維修費用。警方表示,該民眾行為極為不智,也呼籲民眾配合,以免因小失大。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男不配合酒測,吐口水害酒測器壞掉,還用口水噴警員。(圖/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日前執行臨檢勤務前,攔下一位18歲林姓汽車駕駛,散發酒味的林男相當不配合酒測,吹氣時連同大量口水吐出,最後導致酒測器壞掉。林辯稱,他沒吹過怎麼知道怎麼吹,不過,警方最後仍對他開出9萬元拒測罰單,並把酒測器送修,擬對他再提出毀損告訴求償。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忠二路派出所警員曾品崴、黃宥維擔服27日4時至6時巡邏勤務,巡經愛二、仁一路段時,見一名男子開車逆向行駛,遂將其攔下盤查,經查駕駛林男(88年次)身上散發濃濃酒味,經依規定對其施其酒測。 不過林男在施測過程中,將口水吐入酒測器中,導致機器當機且測試無效,經警方重啟酒測器讓林男再次進行酒測時,不料林男故技重施,再度讓口水溢滿酒測器。 更扯的是林男的口水還噴灑到在旁執勤警員,讓在場其他員警傻眼,結果導致機器判定拒測,林男當場表示不服,甚至認為警方的酒測器故障,警方出示了酒測機合格證書,依據事實製單舉發。 最後林男除須繳交拒測新台幣9萬元罰鍰外,導致酒測器故障,恐另需負擔酒測器之維修費用。警方表示,該民眾行為極為不智,也呼籲民眾配合,以免因小失大。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地毯苗栗雷射切割代工磁鐵新竹雷射雕刻代工蜂窩板新竹雷射切割代工卡典西德苗栗雷射切割代工
台南雷射切割加工廠-最不會浪費材料的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光學壓克力台北雷射雕刻代工 PE-foil豐原雷射雕刻代工台南雷射切割加工廠-最推薦的刀模廠 木質材料烏日雷射雕刻代工 acrylic 桃園雷射雕刻代工彰化雷射切割加工廠-光纖數位金屬切割裁床機 Textile banner大里雷射雕刻代工 樣品盒大里雷射加工台北雷射雕刻代工廠-切割係數可以自由調整的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Signage foil烏日雷射切割代工 標誌雕刻台南雷射雕刻台北雷射雕刻代工廠-最推薦的刀模代工廠 PVC-Banner material大里雷射加工 皮夾克台南雷射雕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個東西很推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